临沂职业学院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12日上午,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宗建,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凤鸣,招生就业办、商贸物流系、蒋震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双方在创业园907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凤鸣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发展思路及招生与就业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宗建对临沂职业学院此次到访十分重视,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分享了临沂职业学院的建校历程、办学规模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两所学校“菏泽籍”、“临沂籍”学生回原籍就业搭建平台,向毕业生互通就业信息,双方今后在毕业生就业方面要加强深入合作,携手共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新局面。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助力,为山东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