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27日上午,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坦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宗建,党委副书记胡宪奎,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凤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继敏,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郭志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菏泽市产教融合大学科技园中的万花湖美术馆、菏泽非遗展览馆、文创产品集中展销区、手造作品展览区、非遗技艺传承馆、悦读故宫创意文化展,与驻园大师面对面交流,对我校打造全国首个以文创科创为特色的职业教育类产教融合大学科技园给予了高度赞扬。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国际交流学院及智慧餐厅,对我校优良的办学设施、优美的办学环境、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双方在菏泽市产教融合大学科技园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袁宗建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发展思路及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刘兴坦介绍了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的建校历程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肯定了民办高职院校对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视,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借鉴更多我校优秀做法,助力学校一流民办职业院校建设。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山东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