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就师资配置和职称评聘工作在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完善教师职称评聘机制,落实好职称评审政策,促进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3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宪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王记生一行到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

胡宪奎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一是摸清系部现有教师的配备及使用情况;二是对学校出台的职称评审文件进行再调研、再完善。他强调,教师配备和使用要以专业对口为前提,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做到人尽其才;职称评审工作关系到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关乎学校未来发展。学校将把此次调研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逐项细化,研究措施,完善师资配置和职称评审文件,推动我校师资配置更加合理、更加优化,促进我校职称评审和职级晋升工作更加规范、更趋合理。

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永进、副书记张宗峰分别从系部的专业建设、教师职称结构、教师专业背景、教师任课情况、职称评审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汇报。专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行政管理岗代表围绕教师队伍建设和职称评审文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王记生从职称评聘政策、资料填报、审核把关、岗位设置等层面进行解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或疑惑进行解答。他提出,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岗位统筹和管理,优化教师职称评聘工作,强化部门协作,形成改革合力,把师资配备和职称评审工作推向深入。

盛永进表示,感谢校领导和各部门对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工作的关怀和大力支持,将不负重托,和全系教师一道扑下身子,干事创业,为我校更快更好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